close
        一個很大的房間裡,一位老爺爺旁邊站著兩位男生,爺爺喝著茶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突然,一個敲門聲打破了這份寧靜,門打開了,走來三位女孩。

         爺爺放下手中的茶杯說“妳們好!我都知道妳們的身分,也聽說過妳們的事了,我想妳們也沒地方去了,不然我收留妳們當我的孫女好了!要嗎?”

        三人互相看看,一口同聲的說“好!”

       爺爺笑笑的說“蔡莉涵以後叫文亞涵,白馨惠以後叫文亞惠,蔣詩雨以後叫文亞雨。”

        三人點點頭,說“好喔!”亞惠看了看爺爺旁邊的兩位男孩說“爺爺您旁邊的兩個男孩好像有看過欸!”

        爺爺笑笑的說“是啊!比較大的是我的大孫子,叫文郁奇,另一個是小孫子,叫文郁梓,兩個都是你們的哥哥。”

        三人說“哥哥們,你好!”文郁奇和文郁梓說“妹妹們,你們要是需要什麼都可以跟我們說哦!”三人點點頭。

       三人想到了什麼說“爺爺,我們可以報仇嗎?”爺爺說“嗯!可以是可以,但是很辛苦哦。你們願意嗎?”

         三人想也沒想就說“我們願意。”

        爺爺又說“好!我知道一個地方專門訓練殺手的地方,叫惡夢島,你們明天就去吧。”三人點點頭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隔天,三個小美女一到機場,跟爺爺和哥哥們道別後,就頭也不回的走進了飛機了。

        幾小時後,到了惡魔島後,教練跟她們介紹一些注意事項後,把她們帶進宿舍休息後,明天開始非常惡魔的訓練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寫,寫的不好要說哦!



         

 


        
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餅卉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